close

  一早起床,天氣陰陰的,看向窗外的天空,彷彿在告訴我得多穿點,於是穿了厚厚的連身裙,外加羽絨外套,連同了搭上雪靴,上班去!為了今晚了小約會,還特地戴上了隱形眼鏡,只希望將美美的一面現給最愛的人。思緒飄到這,微笑了,我想,我是幸福的。

  原以為今天中午能放個假,不用回家工作,可聽到工作的進度有些落後,想想還是回去幫忙吧!只是可惜了樓下大禮堂裡的成果展,因為要趕回去,沒辦法在那盡情品嚐學生們製作的美食,只能大概的拿了幾樣,拿回家孝敬孝敬我家的老爹,其中有一個茶香蛋糕,我愛死了,鬆鬆軟軟的,又有淡淡的茶香味,不甜不膩,我好愛阿!這次過年來研究看看,是否能夠將此放進我的目錄內。

  今天除了下班後的約會,還有一件特別的事情,那就是上班的地方,新科長終於來了,下班前還幫他移了一下櫃子,下禮拜上班,要乖乖的了,祈禱不要再賴床了,天氣快快暖和吧~

  這次的小約會是為了慶祝聖誕節,原意是想吃西堤的,可是訂不到位置,只好作罷,想想石頭燒烤也很久沒吃了,所以就出發去啦~不過去吃吃到飽的還是要跟年輕人去吃比較好,可以慢慢吃,吃好多樣東西,每次和爹地去吃,一小時就吃飽結帳了,好划不來阿!兩人說了好多的話,也吃了好多東西,寶貝都被我餵的飽飽的了,呵呵~唯一的缺點是,我們倆吃飽後,頂著裝滿食物的肚子相靠著肩,我的眼睛舒服的瞇了下來,心想:「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也不過如此,吃飽飽、睡好好、依偎在心愛的人身邊,何必再去追逐那些多餘的事物呢?」以往的聖誕節,心裡總是對你有所虧欠,因為我們無法像正常情侶般的約會,但心裡也還是暖暖的,因為我知道你在想我,心中牽掛著我,這樣,我就很幸福了。今年的聖誕節,我倆待在同一城市裡,共享著一份大餐,即便時間短暫,但也是幸福的。

  相識3年,很慶幸自己遇見了你,你的體諒和寬容,是我們走下去的主因;你告訴我,為了對方,這一切都是值得的;親愛的,我相信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