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每當下班要回工廠時,總是會在某家咖啡店停下來等紅綠燈,身旁有許許多多的車子,但這些都不是我留意的事物,吸引我眼光的是咖啡店前的聖誕樹,樹上掛著許許多多的飾品,我微笑著,心暖暖的:)

  我不是基督徒,也不是天主教徒,我沒有禮拜及讀聖經的習慣,但我還是喜歡聖誕節,雖然人們都說這是被商人創造出來的節慶,我也還是喜歡,對我來說,聖誕節和生日一樣重要,每到聖誕節,我最愛挑卡片了,那會讓我的心雀躍不已,彷彿是要見心愛的人般的興奮,我總是買的過多,但我會留起來,深鎖在我的潘朵拉盒子裡。

  夢想中的家,我希望能擺上一個小小的Christmas tree,我喜愛年年替它換上新的裝扮,我喜愛它身上的燈飾對著我眨眼睛,我更喜愛它腳邊擺滿了待拆的禮物,也期待著掛在樹上的大襪子裡,能有Santa Claus給我的驚喜,因為我是乖寶寶^^

 

背景音樂: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