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路上的車來來往往,呆望著街景,想刻意忽略身邊那些閃亮亮的情侶們,那甜蜜的笑聲,彷彿在嘲笑著我,嘲笑我的孤單與寂寞。

  靜坐在一旁,沒來由的想大笑,想用那笑聲來彌補那空虛的感覺;於是,我,開始,想像,每對情侶背後的故事,是平平凡凡,還是高潮迭起?我腦海中的圖畫紙,快速地描繪出那上千種的愛情故事,可心思卻始終放在身邊的手機,等著它響起我設定的鈴聲,可惜,它始終不懂我的心思。

  倔強的我,很堅強地笑看這一切的發生,很堅強地自己一個人面對寂寞,有誰知道,我比任何人還要怕自己一個人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