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最近閒來無事,重新將【我可能不會愛你】重看了一遍,這是個關於「特別的友情」的故事,年輕時的一句我不可能愛妳,導致後來的10多年特別友情,即便雙方都有對象,但卻始終維持這微妙的關係。

  說真的我很羨慕又青姊,漂亮,優秀,身邊又有個李大仁,隨時隨地的給她意見,哪個女人不羨慕呢?只是我們身邊真能有個李大仁嗎?而這個李大仁,真能靜靜的一直陪在妳身邊嗎?雖然是偶像劇,但我們卻依舊心存期待。

  今晚是個特別的夜晚,不是因為我的李大仁出現了,而是因為,我認真的想了一件事;今晚有人問我:「妳覺得,精神出軌是出軌嗎?這是合理的嗎?」親愛的,我們要怎麼知道對方是否精神出軌呢?每個人都有幻想的對象,我們無法苛求對方永遠只想妳一個人,就算他給妳承諾,那也是不可能的事。畢竟,人海茫茫,說不定哪天在某個街角,和某個異性對看一眼,妳的心,跳動了,那不也是一種美麗的誤會嗎?

  呵呵~怎麼說是誤會呢?因為,妳們並不相識,亦或妳們只是好朋友,沒有像另一半時常伴在身旁,人長時間相處後,缺點總像是雨後的山谷,清晰的看見對岸的樹林,密密麻麻,數之不盡。這個時候,妳還能對對方有那種怦然嗎?妳會發覺,那只是一種錯覺,那只是你想征服,一切都源自於人與生俱來的慾望罷了!

  嘿!親愛的,有沒有這麼一個人,能讓你有怦然的感覺呢?

  有些事情,你騙的了所有人也騙不了自己,請好好珍惜這讓你怦然的人吧:)

  在感情的路上,我們總是跌跌撞撞的,那些曾經,當下總是如此美好,但現在回憶起來,總是有那麼點後悔浪費時間,進而反省怎沒看見身邊的人,一直默默守候著你,回想起又青在戲中開出的擇偶條件,印象深刻的一點,要很有話聊,可愛情久了,該說得也早就說完了吧?愛情與友情,你會選擇哪一項呢?

 

其實,愛情中很重要的二個因素,
一個是勇敢、一個是認清。

每個男人身邊,可能都有一個程又青;
每個女人身邊,可能都有一個李大仁;
只是...他們始終沒有跨越那條線,
⋯⋯
可能怕、可能慌、可能想太多、也可能有不為人知的理由....
或許一輩子以朋友相伴、也或許...不再連絡。
但希望~每個程又青和李大仁都能找到最適合的另一半,
無論最後有沒有在一起,都能夠,真正勇敢愛。
  這段話是從【我可能不會愛你】的官方臉書複製過來的,我喜歡他的第二段話,我們的身邊有個李大仁,真好!
  我不是程又青,我不優秀,但我會靜靜的聽你說,我也能是女版的李大仁,傾聽,是我的天性,寂寞時候,想起我,那我就很高興了!因為我知道我是在你心裡的
  最後,附上一首歌,某天有個好朋友唱過,好聽!
   "你寧願做他一輩子的好朋友,還是,勇敢的做一次他的男朋友?"
  MV情節若發生了,你會怎麼做呢?
  等發生了,我們在做決定吧!
  『有些愛情,當我們不懂的時候,我們當作玩笑。』
  
  『有些愛情,當我們瞭解了以後,便讓我們流淚了。』
  背景音樂:好朋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