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兩個人一起久了
女的會越來越愛男的
男的越來越隨便

男的會說女老是胡思亂想
⋯⋯ 女的就說男已經變了不像以前那麼寵她

其實大家都沒變
只是時間變了
因為彼此關系變親密了
習慣對方
所以不會再像熱戀那樣

女的會胡想
無論如何請不要對愛情偷懶
否則只有平淡
然後矛盾爭吵再到分手

 by Kevin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女孩會胡想
男孩是否能夠一直對這段感情保持熱衷呢?
請不要偷懶 面對你的另一半
因為女孩會很難過 偷偷落淚
而你 永遠
都看不見她為你留的那些美麗的珍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尚未掛掉電話 桌上已有數顆珍珠灑落

安靜的我 任由你嚴肅的語調扎著我

我 無力反抗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你我都知道,那是無心的話語,只是我認真了,而我,將罪魁禍首推向疲憊,不怪你,只是你累了。

  你的無心,我的認真,這之間的差距到底有多少;無心,讓我思考了好多事情,對或錯,已無法思考。

      信心像是那握在手裡的沙,一點一點的,向地上堆積,回歸沙灘上,回歸原狀。兩個多月來努力維持的好心情,努力堅持的心,沒有支持,我什麼也做不成。

 

 

背景音樂:蕭閎仁 - 不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