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窗外一陣陣的雷聲傳來,心裡頭也跟著轟隆隆的,近日心亂的很,無處宣洩,感覺快生病了。

  今晚試著想要花錢來滿足那空虛,想要忘記所有的不愉快,但沒用!疙瘩,依舊存在著!

  人阿!一輩子究竟要追尋什麼?一個安穩的家庭、一個健康的身體、揮霍不完的金錢,或者是抱不完的女人?每個人要的似乎都不同!而要找到相同需求的人來相守一輩子,這機會似乎也是微乎其微。

  溫柔是天性,但若對每個人都溫柔,那就是XX,我懂得,同情與愛情往往只在一線之間,這條線面前,誰站的住腳?

  大雨持續的下著,彷彿是在安慰著我,告訴我,它會陪著我;能不能,就這樣出去,站在外頭,沉浸在你的擁抱中?

  夜深了,腦中的想像持續奔走著,沒有眼淚,是否是個警告?代表著我習慣了嗎?我不想要哀莫大於心死,我沒這麼偉大的。

  一旁的筆電持續地播抱著奧運轉播,但心思卻不在那上頭,我只想好好的,睡一覺,好幾天沒有安穩的睡眠了,今晚是否也是如此呢?

  當信任如同手中沙一點一點的流失後,會不會後知後覺的發現,那只不過是一場空?強握著,沙子也會落下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