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念著,那些單純美好的日子,雖一切無法回到原點,但卻又相信未來能再重新擁有。親愛的,我們想要的都太多了,想要時間,想要金錢,想要一般人想要的,可我們是否又想過,現在擁有的,難道就不好嗎?其實,我們都錯了,總是懷念著過去,而忘了珍惜當下所擁有,我們總是貪婪的望著那遙遠的未來,卻又忘了美好的現在。

在這悶熱的炎炎夏日,向戶外走去,怕熱又怕曬黑的我,這次穿著短袖短褲出門,烈日當頭照,我依舊不避嫌的停留在它的懷抱中,當下只有一個念頭,我有多久沒被陽光擁抱了,這次就讓我放縱一次吧!短距離的散步,一家人手牽著手,那不就是我羨慕的平凡幸福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