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這幾日過得渾渾噩噩的,幸好有好朋友在身邊陪伴著,聽我說,我才知道,我並未被遺忘。

  有你們,真好!

  OK!接下來本小姐要來算總帳了!!!

  一切的一切,都是你的錯><你的溫柔,不要給每個人,我有申請過專利的,懂嗎?尤其是那種讓我敢到威脅性極高的女人,GOD!你真的找死!!!我知道那是你的菜,所以失眠了好幾天,那種恐懼感,沒有人能體會。今晚選擇說出口,是我真的受不了了,因為已經嚴重到影響我的工作了!深深地吸了好幾口氣,心口依舊痛!回到家遠只是想要傳傳簡訊,撒撒嬌,可後來又有訊息傳了!OH!很好!!

  啦啦啦~

  說了一堆話,哭濕了棉被,發洩完,肚子也餓了,我也笑了!說真的!我還挺好哄的耶!"嘉翔先生",你賺到囉~

  總之,好朋友,我好了!謝謝你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